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首页 > 教学管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

2018年07月16日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流程,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材料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进行了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自查自改工作。

检查分教师自查、系(教研室)互查、学院专项检查、集中整改四个阶段进行。

学院集中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布置检查工作,提出检查要求,逐条梳理检查指标,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提醒,并列出了任务书、开题报告、译文、大纲、指导书、评阅答辩资料、毕业设计(论文)文本、档案袋等各项材料的参考时间。

在教师百分之百自查、系(教研室)互查的基础上,学院组织了二级督导,抽查了75份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检查并填写《毕业设计(论文)检查表》。每位指导教师都抽检了1-2份,占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总数的20%左右。本次检查的总体情况较2017届有明显进步,特别是时间先后合理性基本都没有问题。但仍然有错漏之处,如:课题名称不一致,任务书、开题报告、毕设封面、档案袋课题名称多字少字;外文文献出处信息不全;指导记录过于简单,不能很好地对应进度计划各时间段;评阅答辩意见简单,不能突出问题;有材料缺签名等。

学院将二级督导检查的问题,反馈给指导教师,并组织全院毕设指导教师进行集中整改和归档交接。学院老师认真按时完成了整改和归档的工作,保证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