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首页 > 教学管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得佳绩

2018年05月23日

为搭建全省范围内各高等学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的平台,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与效益,江苏省教育厅主办了2017年省高等学校微课比赛。经各教学单位积极申报,教务处精心组织选拔,专家严格评议,学校共择优推荐20项作品参赛。

近日,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苏教高函〔2018〕20号文),本次我校共有16项作品获奖,其中我院许薇老师的《小参数大学问-接触镜弧矢高度的选择》、刘宜群老师的《摆脱干眼症》分别在此次比赛中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