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首页 > 教学管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五届新型高分子材料与药物控制释放国际会议

2018年09月18日


9月14日至17日,第五届新型高分子材料与药物控制释放会议(5th Symposium on Innovative Polymers for Controlled Delivery, SIPCD 2018)在苏州召开。SIPCD会议是国际生物材料、纳米医药和药物控制释放领域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会议之一,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本次会议由国内外100多个单位的600多位专家、教授及研究生代表参会,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张小娟副教授、王昭博士一并受邀参加。

本次会议由生物医用材料领域32名富有影响力的国内外专家做大会报告,其中包括香港科技大学的唐本忠院士,上海交通大学的樊春海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刘斌教授,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Frank Caruso教授,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的Rainer Haag教授等。会议同时设置了墙报展讲环节,王昭博士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通过调控细胞自噬行为增强精氨酸接枝阳离子聚合物载体的基因转染性能”,并同与会专家交流分享经验。

 本次会议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教师同与会专家共同研讨生物医用材料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与发展趋势,开拓了学术视野,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国内外知名大学和研究所的交流与合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