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首页 > 教学管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论坛”

2018年09月05日


8月20日至22日,由“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台湾区复合材料工业同业公会”、“南京先进复合材料产业化促进协会”、“台湾强化塑料协进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镇江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论坛”在江苏科技大学成功举办,香港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校及企业参与论坛学术报告。我校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郝凌云教授受邀作为功能性复合材料分会场主席,主持并点评分会场报告。材料工程学院教师赵毅杰王昭,研究生张伟和本科生王翔顾月皓一并受邀参加

论坛同时举办了2018“肯特杯”两岸青年复合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包括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远东科技大学、台北科技大学两岸高校企业在内的21支队伍参赛赵毅杰博士汇报了《梯度Ti(C,N)基金属陶瓷复合材料的研发及产业化》,荣获二等奖;张伟汇报的荧光性聚氨酯柔性透明复合膜获得优胜奖。

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参加此次论坛,不仅开拓了学术视野,在交流中对复合材料行业及其发展前景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同时,对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层次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