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首页 > 教学管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教师赴盐城工学院交流学习

2019年03月18日

312日,材料工程学院教学院长叶原丰与教师代表受邀前往盐城工学院交流学习。

盐城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勤芳和叶原丰就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实验室平台及建设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两院教师代表针对工程教育认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室建设及管理等进行了专项交流。随后,一同参观了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江苏省高校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本次活动收获颇丰,既增进了两个学院教师间的交流,又加深了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的认识,为学院后续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