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课程建设 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立项建设校级精品课程、双语教学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

2019年04月17日

各学院(部门):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16年校级精品课程、双语教学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金院教字【2016】10号)文件精神,学校共立项建设校级精品课程24门、双语教学课程10门,建设期为2年。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及《金陵科技学院精品课程建设实施办法》(金院字【2017】209号)、《金陵科技学院双语教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金院字【2017】210号)等要求,学校于近期对该批2016年立项课程及2015年立项校级精品课程、双语教学课程验收结果为“暂缓通过”的7门课程进行了结项验收。经组织专家评审,本次共有《高级财务会计》等26门立项精品课程、《国际经济法》等7门双语教学试点课程通过验收。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一、验收结果为“合格”的课程,学校将分别授予校级“精品课程”、“双语教学课程”称号。同时,学校将对验收合格课程的后期建设情况,尤其是网络资源建设、开放情况等将进一步检查与监督。

二、本次验收结果为“暂缓通过”的课程,各课程组应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及时对课程进行整改,学校将于下学期组织专家对此类课程进行复验。

各学院(部门)应进一步加强课程的建设与管理工作,提高课程建设的整体水平。课程负责人需加强精品课程、双语教学课程的网络资源建设与维护,保证课程优质资源面向全校开放共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