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科竞赛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18日

各学院、部门:

为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在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创新创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学科竞赛相关文件精神,现启动2019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一)学科竞赛项目按照举行的频度分A、B两大类:定期举办的学科竞赛称为A类竞赛项目,不定期举办的学科竞赛称为B类竞赛项目。

注:申报的竞赛项目必须在竞赛管理系统中网上申报。

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网址:http://xkjs.jit.edu.cn/

(二)2018年已被学校立项,但未完成结项工作的学科竞赛项目,原则上不再立项,如有特殊情况须提交相关说明材料经过审核后方可重新立项。

(三)B类项目采取随报、随审、随批方式。

(四)同一竞赛若分成预赛(校赛)、省赛、分区赛、全国赛等多个阶段的,只需按照最高级别作为一个项目申报。

(五)学科竞赛申报

1、2019年度A类项目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6日。

2、学科竞赛项目负责人在竞赛管理系统进行竞赛项目的网上申报,竞赛归属院(部)需在系统中进行审核,并在5月6日前报送《2019年学科竞赛申报一览表》(附件1)及各个竞赛的通知至合作教育与实践教学科(行政楼106)。

二、项目立项

各部门所申报的项目,经学校评审批准立项后给予专项资金支持。审批通过的竞赛项目由相关院(部)具体组织承办,竞赛负责人及学院需要及时在竞赛管理系统中动态更新项目的进展信息。学校将根据竞赛效果和成绩对竞赛项目进行考评。

三、其他

请各学院于3月31日前,提供一名学科竞赛工作联系人,具体表格见附件2。

联系人:管老师;联系方式:8806、5315;邮箱:gzc@jit.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