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毕业设计 首页 > 教学管理 > 毕业设计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抄袭检测工作的通知

2018年04月02日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营造学术诚信氛围,遏制学术不端行为,学校将在2018年继续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对我校毕业设计(论文)抄袭重复率在全校范围进行检测。请各院(部)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内容

检测内容为我校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根据协议要求不得上传除此之外的内容检测,检测系统仅限于校内IP地址使用。

二、检测标准及要求

1、毕业设计(论文)的文字重复率原则上不得高于30%(含30%),并经学院认定合格者可直接参加答辩 。检测文字重复率超过30%的毕业设计(论文),学生必须进行修改后重新检测,并经学院认定符合检测标准后才可以参加答辩。各学院可在此原则下根据专业情况制定各自的相关要求与细则。

2、学院推荐参评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系统检测文字复制比不得高于15%(含15%)。推选的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系统检测文字复制比不得高于10%(含10%)。

三、检测系统登录和检测方式

(一)系统登录

1、检测网址:

学院管理员入口:http://jit.check.cnki.net/school/

学生教师入口:http://jit.check.cnki.net/user/

2、检测账号:各学院设置独立的二级账号,论文检测的篇数初始设置为学院毕业生人数的2倍,将在系统中分学院下达。账号、密码等信息分学院另行通知。各学院管理员负责学生账号与教师账号的设置。

(二)检测方式

1、学院管理员设置教师与学生账号并导入相关数据。

2、毕业生自行登录检测网站,上传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检测。

3、指导教师进入系统查阅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检测结果,给出意见。

4、学生查询意见,如不通过,根据意见进行修改操作后重新提交检测。

联系人:管老师 联系方式:5315、8806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