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毕业设计 首页 > 教学管理 > 毕业设计 >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4月09日

各学院:

根据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学校将于4月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中期检查方式

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采取学院自查,学校抽查的方式进行。

二、学院自查

1、2018年4月16日前,各学院安排本部门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金陵科技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金院字〔2016〕123号)中有关规定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检查,针对教师指导学生数规定、课题进展情况等要求开展检查工作。

2、各学院在中期检查前组织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填写《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自查表(学生用)》,由指导老师进行审核,并根据检查情况填写指导教师意见;检查结束后,各学院将自查表汇总、存档。

三、2018年4月27日前,各学院应完成中期检查工作,通过毕设系统向教务处提交本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汇总表(二级学院用)》并同时提交纸质盖章稿至合作教育与实践教学管理科。

四、学校抽查

在各相关学院中期检查基础上,教务处在毕设系统中抽查各学院的毕设中期检查情况,并将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联系人:管老师 电话:8806、5315 邮箱:gzc@jit.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