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毕业设计 首页 > 教学管理 > 毕业设计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23日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开展2018年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

(一)评选条件:

1、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条件:

(1)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为优秀。

(2)独立、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所规定的各项内容。

(3)善于查阅和利用技术资料;设计方案合理,有新意;能顺利地进行实验等工作;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表现出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4)毕业设计:说明书完整,图纸齐全,内容正确,概念清楚,条理分明,文字通顺,制图符合标准;毕业论文:题目综合性强,有深度;论点明确,有创见;论据充分、严密;论述结构严谨,层次清楚;文字通顺、表达准确。

(5)外文资料翻译表达准确、通顺,外文摘要完整、准确。

2、优秀毕业设计团队的评选条件:

(1)每个团队不少于3位学生共同设计完成,鼓励跨学科、跨专业组建毕业设计团队。

(2)团队有总的指导教师,每个学生有各自的指导教师。

(3)选题科学,符合本专业教学要求,各子课题设计合理,分工明确。

(4)注重相互之间的实质性协作与配合,具有较强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5)设计作品整体质量较高。

3、所有参评的毕业设计(论文)(包括优秀毕业设计团队成员的论文),推荐参评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系统检测文字复制比不得高于15%(含15%),推荐参评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系统检测文字复制比不得高于10%(含10%)。

(二)评优推荐数量和评优方式

1、评优推荐数量:

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和优秀毕业设计团队实行限额推荐,具体推荐数量详见附件1。

2、评优方式:

(1)各二级学院根据评优推荐数量、评选条件及《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标准》(见附件2)自行组织评选,评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毕业设计团队,并从其中择优推荐作为我校申报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毕业设计团队的候选。评选完成后,各二级学院将评审结果及相关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合作教育与实践教学科。

(2)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省级优秀候选进行评审,确定最终推荐申报省级优秀的名单。

(三)评优申报材料及要求:

1、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材料:

(1)《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3)

(2)《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附件4)

(3)论文抄袭检测报告(知网简洁型检测报告,PDF文件)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稿,(1)、(2)需纸质盖章稿。

二级学院需按照重点推荐程度对本学院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排序。

2、优秀毕业设计团队推荐材料:

(1)《优秀毕业设计团队推荐汇总表》(附件5)

(2)《优秀毕业设计团队推荐表》(附件6)

(3)团队总报告及相关附件

(4)团队成员的知网论文抄袭检测报告(知网简洁型检测报告,PDF文件)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稿,(1)、(2)需纸质盖章稿。

(四)评选时间:

各二级学院需在2018年6月8日前,将评优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务处将在6月中旬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工作。

(五)注意事项

指导教师需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上填写《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

二、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

学校将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所有被抽到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将送校外专家评审,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具体工作另行通知。

 

联系人:管老师   电话:8806、5315   E-mail:gzc@jit.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