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年01月19日

1月1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503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戴典芬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院长郝凌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班子建设、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会工作、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十二个方面对2017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回顾,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不足之处,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作了提示。院分工会主席韩奕就开展和参加活动、关爱和服务教工等方面,对2017年工会主要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作了报告,并对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进行了通报。

全体教工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结合学院的工作任务,尤其是各自岗位实际,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在充分肯定过去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要从自己做起,把今年的工作做得更好。经出席大会的教工举手表决,大家一致通过了郝院长和韩主席分别所作的工作报告。

院党总支书记陆秋林作了总结讲话,陆书记首先感谢全体教工2017年对学院工作所做的贡献,对学院党政工等作给予的支持、理解和包融;其次对2018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号召全体教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集特色新兴,聚力创业兴业,团结一心,开拓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我们材料工程学院更多、更大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