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诵读红色经典——‘朗读者’主题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材料工程学院先锋理论研究社发起的“诵读红色经典——‘朗读者’主题活动”。活动2019年4月24日在3307教室开展,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邱勤出席活动,先锋理论研究社全体成员和部分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先锋理论研究社各成员积极组织、策划、协调,每名朗读者都精心准备了朗读作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朗读者赵程隆为大家带来的一首《不灭的印记》,拉开了本次现场朗读的序幕;陈柳朗读了《致敬,最坚强的人》,激励了同学们要铭记历史;乔东瑞和赵明珠为大家朗读了《祖国颂歌》,表达了对祖国最深切的愿望,祝愿祖国前程似锦,繁荣昌盛!一段段经典作品的节选,或独诵、或齐声朗读、或分角色对话,配上舒缓优美的配乐,一段段经典桥段就这样生动的呈现在大家面前,是一场朗读,却胜似一场精彩的舞台剧。朗读者们的对本次活动的充分准备和高度重视,现场情感充沛的表演,感染和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

此次“朗读者”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红色经典,再次接受党的教诲,更让大家深刻领悟到传承红色经典对国家、民族的深刻意义。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