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9年05月15日

4月15日-5月14日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培训班邀请学校党校兼职教员张昊、陈智慧、康东升、彭冬、华岚芳等5位老师分五个专题分别授课。集中授课后各学习小组分头交流了党课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各学习小组分头开展了赴雨花台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参观缅怀以及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全院共有1名教工、84名学生申请参训,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紧张学习、交流和实践,经过考核共有72名学员顺利结业,并有9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5月14日,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结业典礼。典礼上,首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邵云龙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喻强受学院党委委托,对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树立远大理想与艰苦奋斗的统一,树立远大理想,学会做人、学会求知;二是坚持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的统一,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同国家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三是坚持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矢志刻苦学习,勇于开拓创新。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