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琥珀吊坠制作大赛

2019年05月29日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29日下午1:00在2217教室开展了琥珀吊坠制作大赛,这是我院科技节的特色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特邀梁栋老师现场指导,来自不同专业的近4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活动前,工作人员向参赛选手发放实验指导书,让参赛选手熟悉实验流程,梁老师详细讲解了琥珀吊坠的制作工艺和流程。活动过程中,参赛学生按照实验方法及步骤进行相关实验,梁老师在比赛过程中现场指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并细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实验结束后,经评委现场评比,顾梦梦和吴海燕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徐乐乐、王佳迎、丁兆薇和丁艳合作的作品获二等奖,施宇微、施家龙和潘美伦合作的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实验技能大赛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理论联系实际、实践出真知的道理;更让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激发学习兴趣。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