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就业创业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8年03月29日

为更好地推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8日中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5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秋林、院长郝凌云、副院长叶原丰出席会议,四个系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18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往届班主任代表秦润华和王玲老师在分享自己的就业工作经验时谈到,早启动、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加强对学生就业能力的培训等,都有利于学生尽快就业。复合系系主任杨晓莉和材料系系主任林青也分享了如何帮助学业困难和就业困难学生就业、如何做好消极就业学生的思想工作等。18届就业干事传达了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精神,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阐述。

在听取了各位老师关于就业工作的分享和汇报后,郝凌云院长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前提就是用心,并提出了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最后,陆秋林书记对会议作总结发言,希望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再接再厉,做好2018届的毕业和就业工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