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就业创业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18年10月19日


2018年10月10日中午12:40,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420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秋林、党总支副书记陈智慧、四个系的系主任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智慧副书记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并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和目标进行了详细分析。接着,许薇老师分享了就业工作的经验,对学生要进行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和就业信息的指导,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随后,林青老师强调要做好毕业生思想引导工作,认识到工作与生活的密切联系,同时要做好就业准备,如良好的外在形象、精美的简历和得体的谈吐都能提高就业成功率。出席会议其他老师从搭建就业平台、推荐就业实习、鼓励学生自主创业等方面提出众多有效建议,如杨晓莉认为就业工作要早启动,要根据历年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报告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李新华老师认为在班级营造一个积极的就业氛围,一部分学生成功就业就会激励其他同学以积极姿态面对就业。

最后,陆秋林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就业工作人员肩负的重要使命与责任。本次会议召开有力推进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利于我院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