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就业创业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模拟面试会

2018年10月24日

为让2019届毕业生以冷静、自信的心态面对当今的就业问题,2018102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6300教室开展了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模拟面试会活动。党总支书记陆秋林、党总支副书记陈智慧、各系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模拟面试会评委。

会议伊始,陆书记具体分析了当前社会格局下的就业形势,指出了当前招聘单位对人才质量高度重视的情况,勉励19届毕业生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心理和思想准备,尽快行动起来,早落实赢主动,早工作赢独立,早工作赢(发展)先机。同时,陆书记建议同学们处理好就业与学业、就业与择业、就业与创业、面试技巧与实际能力四重关系。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陈智慧对19届毕业生进行了心理健康指导,特别提出了“工匠精神”,提醒学生要做好区域选择,调整好就业态度。最后,辅导员华老师就就业协议和个人简历进行讲解,强调了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的重要性,并对个人简历的制作给出了指导。紧接着会议进入模拟面试会环节,来自学院各专业的五位面试者依次上台以最好的面貌展现自己,评委们依次做出点评,并给出宝贵的建议,台下的学生们用心聆听,通过对比找出自己的漏洞。

本次会议的展开,让2019届毕业生获益良多,相信他们能以最好的心态面对不久之后的就业之路,创造出不一样的光彩!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