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就业创业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2018年11月07日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18年11月7日下午14:002019届“材料科学类”校园双选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举行此次双选会吸引了58家企业报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智慧、各系教师代表、就业干事现场指导,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双选会上,我院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穿梭在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活动期间,陈书记亲临现场指导毕业生们正确递交简历,给予就业等方面的建议引导毕业生选择恰当的工作岗位。双选会前,多家企业还召开了宣讲会,宣传企业的用人要求、薪资情况等,效果良好。

次双选会的开展,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加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联系,期待2019届毕业生尽早找到理想的就业单位。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