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以我之名,习你之才”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新老生科研经验交流会

2018年03月29日

为引导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2018年3月28日下午1:30,材料工程学院在3107教室举办了“以我之名,习你之才”新老生科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杨帆、高子喻和蔡文斌为15、16和17级的同学分享了他们参与科技创新的经历和收获。

交流会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帆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科技创新的经历,强调实验的重要性,鼓励学弟学妹们要不断实验,积累经验;考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的蔡文斌分享了自己参与教师科研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通过参与科技创新,提升科研能力,为考研做准备;国奖获得者、获英国利兹大学化学专业博士录取的高子喻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挑战杯的经历,以及申请专利、论文发表的经验。同学们认真听讲,与优秀学长学姐们热烈互动,掌声不断。

本次交流会旨在用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启发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引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科技创新中来,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一定会明确自身目标,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度过不悔的大学时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