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8春季心理委员、生活委员培训会

2018年04月03日

为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加强心理委员、生活委员的责任感,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2018年4月2日中午12:30,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了以大学生心理危机的预防为主题的2018春季心理委员、生活委员培训会。张瑛鹦老师主持,各班心理委员、生活委员参加培训。

首先,张瑛鹦老师就心理危机的定义开始进行讲解,接着她指出危机的三个标准以及异常心理的界定,并从外表、思维、言语三个方面列举了心理危机的各种表现。随后,张老师给大家剖析了现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的主要表现,并且从各个方面列举出了班级应该需要更多关注的学生。最后,她着重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以及生活委员的工作职责,要求他们要以宿舍为重要阵地多关注班级同学的生活与学习更方面动态。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把学习到的内容带到工作中,认真履行作为班级心理委员、生活委员的职责,帮助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