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金科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材料工程学院分队在江宁区天景山小学开展视力普查活动

2018年04月03日

我国是眼疾病率高发的国家,青少年又是高危人群,为提高青少年视功能的预防能力,给视觉功能异常的潜在和高发人群敲响警钟,材料工程学院“光明天使”社团近期在刘宜群教授的指导下,走进南京市江宁区天景山小学,开展了“光明天使进校园”青少年视功能跟踪普查及防控志愿服务。

本次视力普查活动将从3月27日持续到4月中旬,针对6个年级的2500多名学生开展包含裸眼视力、戴镜矫正视力以及眼位检查等八项视功能检测,通过专业且正规的眼视光检查和视觉健康知识的宣讲,希望能引起家长和学生对视觉健康的重视,让更多的人关注当前日益严重的视功能问题。此次普查活动在天景山小学广大师生的支持与配合下快速而有序的进行,受到在校师生的好评。

材料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利用所学专业知识,走出校园,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是“光明天使”社团“进校园、走社区”青少年视功能跟踪普查及防控活动的一部分,今后,社团将继续深入更多中小学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