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进行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2018年06月10日

2018年6月7日,材料工程学院对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安全大检查。党总支副书记陈智慧和各级辅导员参与。

全体检查人员和各栋宿管阿姨一起,以宿舍安全和宿舍卫生为重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在检查宿舍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并向老师们提出了有关宿舍安全、卫生方面的建议,老师对同学们反映出来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反馈。

这次的宿舍检查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日常风采,也体现了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也有利于宿舍安全建设,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