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应征入伍学生交流会

2018年06月11日

为了让应征入伍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入伍的流程,坚定自己的信念,充分做好准备。2018年6月8日中午12:25,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应征入伍学生交流会。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智慧、辅导员王亚男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书记对应征入伍学生提出的期望和要求中谈到,应征入伍既能锻炼自己,更是一种光荣;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去承担责任,磨砺自我,培养吃苦耐劳的坚强意志,为学院争光、为国家做出贡献。随后,王亚男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入伍的流程、注意事项和必须携带的资料。最后,退伍返校的李嘉恒同学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于应征入伍的想法,他表示要坚持自己的入伍初心,做好充分的准备;坚决遵守部队规定要求,坚决贯彻国家政策方针,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同学们认真听讲,相互交流,全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让应征入伍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入伍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相信他们能得到非常好的锻炼,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