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志愿服务总队材料工程学院分队举办“校园吉尼斯,爱心与你同行”活动

2018年06月11日

   2018年6月7日,材料工程学院支教志愿服务团队在南区食堂空地举办了主题为“校园吉尼斯,爱心与你同行”的挑战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给本次的支教活动筹集善款,活动面向全校师生。

本次活动有爱心套圈、吉尼斯挑战和爱心留言三个项目。无论捐赠多少善款都有机会参与游戏并赢得奖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吉尼斯挑战分为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复原魔方三个挑战项目,大家踊跃参与,个个如有神助,不断刷新前者的挑战记录,不仅展示出大家非凡出众的能力,又体现了大家为筹集善款付出的努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最后,同学们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上自己对孩子们的心里话,祝福孩子们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金科学子的风采,更弘扬了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