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年06月11日

为了进一步关心和了解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学习和生活近况,做好毕业生的教育和服务工作,材料工程学院在5月8日和6月8日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秋林、副院长叶原丰、党总支副书记陈智慧、毕业年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出席本次座谈会。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对自己四年来的工作与学习进行了总结,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同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如延长图书馆开馆时间、在学生入校初就有针对性的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多邀请校友到校交流、给低年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等。学院领导耐心聆听、记录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解答与回应。会上,学院领导仔细询问毕业生的学习、就业情况,对能顺利毕业、已经找到心仪的工作或者考取理想的院校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先就业后择业。交谈最后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在离校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愉快、有序地安排好自己的离校生活,并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迈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离开大学校园并不意味着结束自己的学习生涯,社会为毕业生开启了另一扇求学的大门。希望毕业生以饱满的热情,走好今后的人生路,为母校争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