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12日

9月1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东门顺利举行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秋林、党总支副书记陈智慧、18级辅导员许倩颖、带训辅导员邵云龙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陆书记强调了军训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军事国防与国家稳定的意义军训的目的。随后18级带训辅导员邵云龙向同学们介绍了军训分组情况,强调了军训期间的纪律。陈书记对大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军训是大学第一课,希望大家开个好头,通过军训锻炼自己的自理、自立能力18级辅导员许倩颖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作息时间参加训练,在训练中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鼓舞,一定会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大学四年的生活开启崭新的一页。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更增加了同学们面对挑战的自信心同学们在了解到更多军训相关的事宜的前提下,明白了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的对自己的关怀与期望。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