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2018年09月20日

2018年9月19日下午3时许,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郝凌云党总支副书记陈智慧全体辅导员前往军训场地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军训现场,我院2018级新生各个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在教官的口令下准确完成一个个动作。活动开始,院长郝凌云详细询问了2018级新生的军训强度及适应情况,充分肯定了18级新生不怕艰苦,克服困难的精神。随后,陈智慧书记提出了自己的期望:锻炼体魄,增强自己的意志要将饱满的热情带入今后的学习生活。

此次活动表达了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对2018级新生的关怀,勉励了2018级新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2018级新生刻苦训练,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上展现出材料学院的风采。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