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

2018年09月19日

为了切实做好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2018年9月18日中午12:15分,材料工程学院在5105教室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智慧、校资助管理中心老师石宁宁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评审大会。

会议伊始,陈书记详细解说了国家奖学金的内容并对本次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指出参加评选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希望获奖的同学在全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其他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相互促进,提高自我,立志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随后陈玲娟等13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了国家奖学金的竞选演讲。演讲过程中竞选者结合PPT充分展示了自己在大学中的收获。严谨并富有创意的科研项目,积极向上的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大学里的心得体会,激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观摩的同学也都受益匪浅。此次评选活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经过深思熟虑慎重地投出自己的选票

投票结束后,由唱票、计票、监票人员负责统计票数,填写选举结果报告表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最后拟推选陈玲娟和李嘉恒两位同学为我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此次评审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国家奖学金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相信大家在今后一定能够努力进取、不断奋进,努力成为材料工程学院的熠熠之光。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