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结业

2018年11月22日

为增强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加深对党的认识,10月24日-11月21日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四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经过集中培训、小组讨论、结业考试等环节共有120名学员顺利结业,李婷等13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11月21日中午12:30,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在1232举办第十四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辅导员邵云龙出席。

结业典礼上,邵老师向学员们通报了本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对培训中的先进个人提出表扬,对存在的问题一一点评。随后,陈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并合影留念。后,陈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是要做好自己,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第二是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身边的同学做好榜样;第三是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明确了入党的流程,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争先创优、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