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承办“中美关系现状及其未来走向”专题讲座

2018年11月28日

为帮助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现状2018年11月28日,材料工程学院2402教室举办中美关系现状及其未来走向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吴锦旗教授主讲,材料工程学院200余名学生到场学习倾听

讲座伊始,吴教授简明扼要地说明了此次讲座的目的以及主要内容,然后1784年到现在”和“从早期的民间经贸往来到现在的大国博弈”两部分为同学们细致地阐述中美在历史上的外交关系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老师的生动形象、风趣幽默的演讲,也了解到了很多有关历史及国家外交的知识。

此次讲座气氛活跃,拓展了学生对我国外交关系现状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发了大家关注国家大事的热情。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