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就业,从大一开始”——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8年12月06日

为帮助学生合理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材料工程学院于12月6日在3204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有幸请到了南京医科大学王志琳副教授为新生进行指导。

王老师首先围绕“编制你的梦大学生活心适应”的主题,与同学们探讨步入大学所遇到的问题。随后引出关于心态和自我提升的重要性以及具体方法,指导我们换个角度看问题和如何合理规划人生。最后,王老师教导我们如何做一个被人喜欢的人,掌握对方的利益链以及做好人际沟通的方法。同学们积极提问,王老师也耐心的一一解答,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有利于大一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的影响。也相信在这次内涵丰富的讲座中,同学们都能够更进一步确定自己未来就业的方向,能够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成长并有所收获。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