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模拟招聘会”活动

2018年12月02日

为了锻炼学生就业能力、增强学生的自信心,材料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2日在8501号教室开展了“模拟招聘会”,本次活动吸引了3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各位选手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向面试官展示自己,随后,选手通过抽签选定面试题目,经简短准备后,现场模拟面试环节,评委们针对选手的回答,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面试者进行情景再现,就自己的工作进行进一步的现场演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激励比拼,王旖获得第一名,叶紫晴和徐乐乐获得第二名,熊威和张菁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如何撰写简历,掌握了职场的面试基本礼仪和技巧。希望参赛选手能通过比赛,更好地认识自我,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