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国家资助,助我飞翔”主题书法大赛

2019年03月24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和深化资助育人工作。材料工程学院于3月5日启动了以“国家资助,助我飞翔”为主题的书法大赛。本次活动旨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资助育人结合,让学生在领悟汉字书法艺术魅力的同时,切身感受到国家资助的伟大。

书法比赛消息一出,同学们跃跃欲试,对此次比赛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比赛时,同学们个个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所写作品笔画流畅,横平竖直,结构匀称,整体美观。经评委打分,赵宁的书法作品获得一等奖,陈海燕、刘秋滩的作品获得二等奖,刘燕、李娟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并将优秀作品在校园内进行展览。

次书法大赛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增强同学们对国家学校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激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