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月之星活动

2019年03月31日

为促进团学科成员之间交流,增进部门之间的友谊,2019年3月31日1330,材料工程学院在8503教室开展了3月的月之星活动各部门选出的月之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详细介绍月之星活动的宗旨和意义,并让各干事们做简短自我介绍,让他们更加了解对方随后,干事们分成两组依次进行了计时问题”、“萝卜蹲”、“默契传画的游戏”。干事们认真投入,相互合作,全程洋溢着欢声笑语。

本次月之星活动的开展,不但增进了部门间的友谊,更使团学科的干事们能够更加积极有效的完成任务让各部门之间配合的更紧密有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