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活动

2019年04月30日

为了使同学们能更了解五四精神的实质,发扬五四精神。材料工程学院4月30日10:301302教室组织学院学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

五四运动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新青年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总书记谈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最后,习近平总书记衷心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观看直播的同学们认真倾听,并认真做笔记。

通过看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的直播,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通过这次观看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五四精神的意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