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视光未来业态发展趋势讲座

2019年05月09日

为让视光专业学生更好的了解该专业前景,确立今后的择业方向。2019年5月9日,材料工程学院在3307教室开展了“视光未来业态发展趋势”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同仁医院视光学中心主任张青主讲,我院办公室主任韩奕老师出席本次讲座,16级视光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张青主任谈到,美国眼科保健服务市场与中国相比差异较大,且未来主要集中于综合性眼科检查、医学检查,而仅仅集中于一副眼镜上未来视光专业对从业人员的素质和技能要求将不断提高。随后,他从光学技术、视觉功能、眼病诊断、眼病治疗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验光师素质的全球统一标准,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职业素养,成为一名合格的验光师互动环节,张老师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解除了同学们对视光专业前景的困惑。

本次讲座的开展,让视光专业同学了解到该专业在未来的发展前途以及需要面对的种种挑战,相信视光专业的同学在未来的路上不再迷茫,成就更好的自己。(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