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在十六届校运动会中创佳绩

2019年05月11日

2019年5月10-11日,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在金陵科技学院北操场举行,材料工程学院四十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并取得良好成绩。

伴随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材料工程学院的同学身着印着中国字样的红色外套,铿锵有力的步伐代表着他们必胜的决心。本次运动会设有20×50米、三级跳远、跳高、铅球、4×100米、跨栏等项目,项目繁多,运动员们的激情也不断迸发。比赛正式开始后,我院的健儿们个个奋勇当先,志愿者们也未曾怠慢,观众台上的观众更是激情四射,拼尽全力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一幕幕都展现了材料院力争上游的决心。

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获得了本届运动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广播体操荣获二等奖,更有多名学生运动员在多项比赛中获得佳绩。在三级跳远比赛中,我院的唐井爽和张爽两位同学分获第二名第五名的好成绩;赵楠楠女子100米短跑和100米栏中均获得第六名;王琦和赵涵在跳高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三和第七的好成绩面对耐力与速度的考验,丁兆薇同学不负所望拿下女子1500米比赛的第七

这次运动会不仅是汗与血的比拼,更是大家一起努力的见证。日后的材料工程学院一定继续发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带着无所畏惧的勇气去书写属于新的篇章!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