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本科生导师考核评审会

2019年05月30日

2019年5月30日中午12:30,材料工程学院工科楼A503会议室举行2018年本科生导师考研评审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副院长叶原丰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本科生导师、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书记详细讲解了此次考核的要求和规则,并希望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与此次评审。随后,陈频、秦润华、张小敏、王威等九位本科生导师依次从工作态度、专业知识讲座的开展情况、学习方法讲座开展情况、学习指导活动开展情况、指导学科竞赛及获奖情况、指导学生科研情况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

此次考核评审会,不仅是对本科生导师们工作的审核,更是工作经验的交流和分享,对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