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星级宿舍挂牌活动

2019年05月30日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宿舍文化建设对大学生全面发展与健康成长的重要作用,2019年5月30日下午3:30,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全体辅导员为我院星级文明宿舍进行挂牌。

在挂牌之前,老师和同学们走访了各个星级宿舍,陈书记对星级宿舍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星级宿舍应该承担起榜样示范作用希望在检查中脏、乱、差及不文明现象的宿舍能以文明宿舍为榜样,尽快整改到位;也希望星级宿舍的同学们继续保持,再接再厉。最后陈书记亲自为获得星级宿舍的宿舍挂牌,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了树立优秀宿舍典型,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温馨的宿舍文化环境打下了基础。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