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图片展

2019年06月10日


 

在全党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夕,为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材料工程学院于65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前往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图片展,学院党政负责人全程参加。

此次《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图片展由“奠基西北”“抗大精神”“延安整风精神”“张思德精神”“南泥湾精神”“白求恩精神”和“劳模精神”等7个部分组成,通过近80幅历史图片和资料,全面展示了延安时期党中央和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全体教职工在一幅幅图片前驻足观看,详细了解延安精神的博大精深。参观过程中,材料系老师互相交流心得:延安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作为高校老师,既是专业知识的传授者,也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指引者,我们更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不怕艰苦,敢于奋斗。视光系老师在参观结束时动情地说:作为新时代延安精神的传承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

参观结束后,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对标找差、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谱写材料学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919356827\FileRecv\_DSC6620.JPG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