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年06月21日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6月19日,材料工程学院组织专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消防部队退伍战士、南京安民消防技术有限公司孔源教官授课,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工作场所和家庭防范火灾措施;常见火灾发生原因及灭火基本原理;高层逃生知识;常见消防设施的性能及使用;火灾报警的注意事项等。

通过培训,广大教职工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