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民族生座谈会

2019年06月14日

为进一步了解与关心本院少数民族同学的生活与学习,让他们更好地适应在校生活,材料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14日中午12:30在工科楼会议室顺利举办2019年民族生座谈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出席本次活动,辅导员张瑛鹦主持, 全体2016级、2017级、2018级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张瑛鹦老师就本院少数民族同学的情况做了简要的概述。随后,陈书记从学生的生活与学业成绩对每一位同学进行了亲切的询问,并帮助大家悉心解答当前存在的疑问。而后,同学们就学校学院的民族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如开展民族生风俗交流会、中秋晚会等更好的交流各民族的文化,增进彼此的感情。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希望少数民族生能在材料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长。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