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19级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

2019年06月26日

为选拔一批政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的新生辅导员助理,2019年6月26日中午12 : 30,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举行19级辅导员助理选聘大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全体辅导员2018级辅导员助理出席了本次选聘大会

竞聘分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竞选过程中,50位竞选者针对应聘辅导员助理的优势、对辅导员助理工作的认识以及如何做好辅导员助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自我介绍面试官结合辅导员助理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提问,应聘者沉着、冷静回答。选聘大会在严谨不失活泼、严肃不失笑语的氛围中顺利展开。活动结束后竞选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目标,认真对待和做好工作,管理好所负责的班级。最后,全体辅导员和18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对竞聘学生的学业成绩、面试票选以及平时表现进行了综合打分,选出1710名同学作为校聘辅导员助理18 8名同学作为院聘辅导员助理。

辅导员助理在新生的入学适应和教育管理中起着上传下达的作用,是辅导员的得力助手,也是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引导者;相信他们在19级新生入校后,一定能不负众望,成为新生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