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

2019年09月18日

为切实做好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2019918日中午12:30,材料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学工处资助科科长曹轶蕾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评审大会。

会议伊始,张瑛鹦老师简单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和要求,希望大家公平公正地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随后,刘季锦花、戴红艳5位候选人针对自身情况依次上台演讲竞选者们结合自己准备的PPT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竞选理由,诸如丰富的科研创新项目、有趣的暑假实践经历、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最后,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深思熟虑,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经师生投票,学院拟推荐16材料科学与工程(单)班的戴红艳同学为2019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此次评审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国家奖学金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奋发向上。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