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砥砺前行,跨步新时代”——材料工程学院承办形势与政策教育专题讲座

2019年09月18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9月18日下午3203教室承办了“砥砺前行,跨越发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尹剑老师主讲,材料工程学院100余名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尹老师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共产党的宝贵经验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意义。而后,尹老师根据时间顺序,列举了从确立社会主义道路至今,中国在GDP总量、教育、科技军事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接着,尹老师一一列举了从社会主义初期至今,中国在每一位共产党人的探索中所保留下的宝贵经验,正是有了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努力,我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才走的更加顺利。最后,尹老师为同学们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意义,这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更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然选择。

讲座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在新时代取得的非凡成就,坚定了同学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积蓄力量、做足准备。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