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党员活动日

2019年10月10日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在10月9日下午开展了“统一活动日”、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展前,院党委组织全体支部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研讨,传达上级党委最新要求,明确本次活动的有关程序和具体安排,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总的基础。本次活动由各支部负责人主持,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一是理论学习,首先按照学院党委统一要求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研讨交流:各位同志均表示通过不同形式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阅兵的盛况,作为中国人,尤其是共产党员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深刻领会了“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所展现的大国自信、所阐述的根本经验、所揭示的永恒真理,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各支部根据学习计划继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

二是开展“四重”活动,每位师生党员都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重忆了自己的入党经历、重问了自己入党初心,并做了交流发言。随后,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开展了入党宣誓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同志都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特别是一些老党员的经历更是在同志们的心中引起了广泛共鸣。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感恩之情,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思路打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