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课程建设 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第一批合格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

2019年04月26日

各院(部):

根据学校对2019年合格课程验收工作的相关安排,教务处组织专家对信息工程专业以及前两轮合格课程验收结果为“暂缓通过”或“不通过”的,共计26门课程进行了评议,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

一、经过专家评审、专家组审议,此次合格课程验收共计21门课程通过验收,3门课程验收结果为“暂缓通过”,2门课程验收结果为“不通过”。

二、本次验收结果为“暂缓通过”的课程,应根据合格课程相关建设标准及专家反馈意见及时进行整改,教务处将在2019年12月,再次组织专家对验收“暂缓通过”的课程进行复验。

三、本次验收结果为“不通过”的课程,给予一年整改期,各课程应在期限内完成建设任务,达到合格课程建设要求。一年后,教务处将对验收“不通过”的课程进行复验。

四、未完成合格课程验收的相关课程负责人,在课程整改、建设期内不得参与各类校级及以上教育教改类项目的申报。

各院(部)应高度重视合格课程建设工作,加强课程建设的监督与管理,提高合格课程建设水平。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