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营造卫生环境,共建安全宿舍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2024年03月24日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做好学生生活卫生管理,3月2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团队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评选出文明宿舍24个并进行表彰。

本次宿舍检查及文明宿舍评选活动重点围绕宿舍卫生环境、用电安全、消防督导、反诈教育、学习氛围、心理健康等方面开展。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的卫生状况良好,同学们能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宿舍整洁和安全。赵志伟老师对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较好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提出了整改要求,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严防安全隐患。此外,各位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都交流了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珍惜大学时光,在自律中学习,在安全中成长。

本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定期开展检查,助力培育优良学风,推进美丽平安校园建设。

(撰稿:陈毓茹 审核:赵志伟)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