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沸石燃料电池催化剂的特点、对甲醛和甲醇的效率”学术报告会

2018年03月27日

2018年3月2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特邀英国林肯大学工学院姚俊博士作了“沸石燃料电池催化剂的特点及对甲醛和甲醇的效率”的学术报告。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郝凌云、材料和复合专业的部分老师和学生聆听了姚俊博士的精彩报告。

姚俊博士目前是林肯大学工程学院高级讲师,并与三菱电机欧洲研发中心(MERCE - UK)和西门子工业燃气轮机公司合作领导计算工程研究活动。报告会上,姚俊博士向在场的师生介绍了林肯大学的布局及院系分布,讲解了她所属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主要研究低碳发动机、气能发动机、储能装置、气体压缩储存等一系列问题研究;分析了未来的工业发展前景与方向,强调了数据和计算机的重要性。最后,姚博士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沸石燃料电池催化剂的特点以及对甲醛和甲醇的效率,给教师和学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赢来阵阵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部分师生与姚博士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姚博士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与会的师生纷纷表示,从该报告中受到不少启发。希望与会的学生能借此契机,多了解材料行业的发展方向,开拓国际视野,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