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书法比赛

2018年03月29日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材料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28日在5105教室举办书法比赛。

此次比赛通知发出后,同学们积极性高涨,77人报名参赛,经初赛选拔后,17人进入决赛。决赛中,同学们屏气凝神,认真细心的书写每一笔一划。尽其所能展示自身的书法才能,字里行间无不透着规范、灵动的气质。他们书写的不仅是汉字,更是用一撇一捺书写自己的情怀,展现自己严谨的态度。最终由评委依据规则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书法功底,增强了他们书写规范字的意识,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热情,掀起了师生学习书法艺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潮。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